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Monday, January 18, 2010

为你祈祷和祝福




今天晚上就要出发去旅行,可是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安排好。
有点手忙脚乱。
这次边旅行也边为了处理工作上的一些事情,所以比较多事情要准备。


原本最近的心情就比较混乱,
一直感觉自己的人生过得很没有意义,
刚刚着手要开始改变自己的生活,
却还没有开始付诸行动。


今天登入公寓想看看我的小宠物“开心”,因为这一趟出门要一两个星期的时间,又不确定是否有时间上网。
有点担心我的小宝贝没有人喂养会饿坏。
给开心喂完食物,看见一个朋友来看过我的日记,也留了言。

同时也看见他有新的日志,
才知道他出发去了海地协助救灾。
心里一阵的激动,感动,和感慨。



我有话好想告诉他!
要记得照顾好自己!!!切记!!!
加油!
鱼鱼为你感到骄傲!
回来的时候记得要第一时间报平安!
鱼鱼会为你祈祷和祝福!
一定要努力~加油~!
最重要就是要照顾你自己!!!



每天看见报章和电视新闻报道,看见无数的灾民。
心里感觉好难受。
当知道你参与救灾,真的觉得很激动!
鱼鱼能做的,就是远远地,为受灾者祝福和祈祷。

和为你祝福祈祷!
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平安的回来!
加油!

而我,
也真的觉得自己好惭愧,这时候我什么也做不了,却还要出去旅行。
我的人生怎么就一直这样在浪费在白活?

一直在亏待自己的人生。

这一趟回来,我一定要好好开始付诸行动。
去完成我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