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把思念托付给云...




















每一次当我想念你的时候,

我只能抬头仰望天空。

默默地....

在心底里告诉你:“我好想念你。”

因为,

不论我们的距离多么遥远,

我深切地知道... ...

至少,

我们还拥有同样的一片天空。

我把我对你的思念,

托付给天上的云,

云会载着我对你的思念,

缓缓地... ... 随着微风... ...

飘向你所在的远方,

挂在你的天边,

为我默默地祝福你...


                                 思念你... ...


                                              
陪伴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