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Friday, October 16, 2009

这是一份属于你和我的承诺。



很久很久了,真的很久很久了。
 
我真的好久好久都不敢那么放任自己的思念。
好久好久都没有那么不控制自己地去想念你。


这一刻,抛开一切地… … 任思念在空气里慢慢的散开`````
思念随着空气弥漫整间小小的房间。
我还是坐在同样的位子上,思念你。
我还是静静地呆在这个小小的房间里,
让思念渐渐地把我淹没… … …


真的已经好久好久了,好久好久没有感受被思念淹没的滋味了。
好久好久以前,我是多么地害怕去思念你。


每一次思念你的我都会撕心裂肺地心痛~
每一次思念你的我都会无助的哭泣~。


过了好久好久之后的这一刻,我已经不再害怕思念你。
这一刻我放任自己去沉没在深深的思念里。



我相信,
很久很久的以后,我还是依然会静静地去思念你。
因为思念你的我,
已经不哭泣。
因为思念你的我知道,
你会实现你的承诺!
你会过得很好很好。








………..这是一份属于你和我的承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