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这是一份我鼓不起的勇气。


20091015




今天,是好姐妹更靠近梦想的开始。
今晚上的航班,


她即将带着全新的心飞往一个全新的国度,


去体验全新的生活。

可以不顾一切地奔向自己的梦想,需要很大的勇气!

这是一份我鼓不起的勇气。

我只能一直呆在原地。


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过我想要的生活。


我过着那不全然是我理想的生活。


内心的渴望,


一直被自己有意地忽略着… …


因为我不够潇洒,不够勇敢。




我选择用另一种方式去实现我梦想的生活。


我选择用不勇敢的方式去接近我想要的人生。




时常问自己,


这样的方式,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我会遗憾吗?

我会遗憾没有放开怀抱去拥抱梦想吗?


我会后悔没有不顾一切勇敢的去追梦吗?




我的方式,是我选的。

至少到此刻为止,我还深深地明白:既然选择了不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