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我的难过。我自己负责!




一遍又一遍的把写好的信息删掉,
一遍又一遍地删掉之后,还是一遍又一遍的写….
那一遍又一遍都没有被成功发出去的信息,
一封又一封的…都发到了我心底里…你不会看见。
。。。。。。。。
我努力地做到那些我认为你希望看到的。
歌曲还是依然在我的手机和播放器里重复地播。我还是默默地感受着。
感受着那些你突然闯进来逼我一起沦陷然后再突然叫停的难过
请问谁该为我这一刻的难过负责?
答案是:我自己!不是你!
这点我一直都深深明白。
动了情,就必须承受那份结果。不论是快乐的还是痛苦的。
所有的所有,都只因为我自己的这颗心。
没有把持好!才会有机会发生的。
除了我自己,没有人应该负责我的难过。
我明白伤心总是难免的。
我会好好享受,享受你送给我的任何感受。
包括那一切的温馨甜蜜也包括那一切的伤心难过,全部我都珍惜珍藏。
。。。。。。。。。
信息还是没有发出。
我依然默默地平静地感受着属于我仅有的思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