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我是真的想你了... ...
















开着车,关掉收音机,播放手机里那些因为你才喜欢的歌曲。


关上空调,摇下车窗,望着窗外的景,想你。
为什么会好像现在这样呢?
这是我一直难过的问题。
但是我知道你希望看见我快乐。但是我却快乐不起来。
简单的事情一旦被复杂化,它很难还原。
不只是你,我比你更想要那份最初的美好。
这也正是为什么当时候的我一再的却步,一再的压抑自己,一再的不让你更进一步。
因为我也会害怕,
我害怕我们会走到这个地步,困着自己的伤心和快乐。





































只是,歌曲一直地播着,而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