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他首先必须... ...



突然发现有一种思考模式。会给人生带来不愉快。

虽然我也常常会不自觉地用了这样的一个思考模式。


你会不自觉地去要求一个你深爱的人,

比如,
我可以为他/她这么付出这么牺牲我不在乎一切等等的等等。
但是,他/她必须首先给我什么或者他/她必须首先如何做。


可是为什么我们不能换个思考模式呢?
也许试试看换一换思考的模式,会让彼此都更好。。。


比如,
我首先能为他/她付出的是什么什么。。。这样的话他/她一定会更自在更快乐。
我宁愿我痛苦一点。我必须看见他/她无忧无虑的快乐着。


或者,
我很爱她/他,我的她/他必须是最快乐无忧的,所以我首先必须怎么做,
才能让我深爱的他/她过得更自在和快乐幸福。


把首先放在自己这里去思考。
没有得到的就是本来注定的。
得到的却是意外收获的幸运和幸福。


缘分让我们能相遇,还相识...已经是很玄很美好的缘。
只是我们都太贪心了。
只是我们不懂得缩小自己。。。
所以世界才不能变得渺小而辽阔!


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只抱住一颗知足感恩的心去看世界。
人与人之间就变得没有距离世界因此而渺小!人因此更伟大!!!


天空和心间也因此更辽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