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谢谢你愿意养我




“辞职吧!我养你!”
啊~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心里就开始激动了一下。
文章大意就是说,当一个女人在事业与工作上遇到挫折时,身边的男人会说这句话:“辞职吧!我养你!”
当你听见这句话的时候,心里肯定会很甜蜜很窝心把职场的挫折都暂时可以忘记!
身为一个女人,若是从来就没有一个男人跟你说过这句话,那未免太可怜了。但是!若是把这句话当真的女人也未免太天真了!!!
养一个人是需要基于一些条件的。不是说养就能养的。至少也要他还是爱着你,而这也是一个首要条件!
但是当一个男人对你这么说的时候,是因为一份爱延伸出来的纵容!!!和心疼自己心爱的女人在工作遇上挫折。
开始看见这个题目就很激动地原因是….
我有幸曾经听过这么一句话!“辞职吧!我养你好了!”
更幸运的是,我很享受那一刻的被爱和甜蜜,然后~我并没有把此话当真。
每一句誓言,都是依附着爱而存在的。
当爱消失,誓言也不会存在。
听见的那一刻会很感动很感动也很想说,


“谢谢你愿意养我,但是我更喜欢自己养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