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会永远爱你的!”








“我会永远爱你的!”




这是一句每个女人都喜欢的情话,每个女人都喜欢的承诺。
但是,你会相信吗?

当你听到这么一句“我会永远爱你的!”的时候,你会相信吗?

我会。肯定的。我会!



那一刻,我相信你会永远爱我。
我相信你对我说你爱我的时候,是全心全意的!真心诚意的!
当你说你会永远爱我的那一刻!


我相信,你绝对是出自心底的,真心诚意的。所以我毫不怀疑!
哪怕~~~有一天,你也许就忘了~也许就不爱我了…
因为我心里很清楚,爱是会败给岁月的。


可是,我相信爱的存在。
如果那一天到来,我知道你已经不会再爱我的时候。
我也不会~`不会怀疑你对我说会永远爱我的那一刻是不是你在欺骗我的。


我只能说,那份爱败给了岁月。
我只能感慨时光的飞逝带走了美好的爱。
但是那份爱它确实存在过!真实的存在过!深深地刻在彼此的心里。


所以当一个人对你说,:“我爱你!”…. “我会永远爱你的!”.的时候!


请你也要全心全意地去相信!!!


那一刻,抛开一切去见证,
爱情!```它``~真实的来过………

所以现在的我,
我依然相信你这一刻说爱我,
是最真实的,你知道吗?
也请一定要相信,我要的只是一个快乐、平安、自在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