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曾经那些爱过的痕迹...



无意中发现了这些聊天记录。


一遍一遍的看,一遍一遍地回忆… … 那些曾经深刻且美好的记忆。
即便那已经是多年以前的曾经,在夜深人静的这一刻回忆起来,感觉还是美好的。
我已经忘记了一切的不美好,我已经可以带着笑地去回忆那份遗失了的美好… … …
是他,让我懂得了可以多么深刻。
是他,让我懂得了可以多么的让人痴迷~
是他,让我懂得了可以那么不顾一切!
是他,让我懂得了可以让一个人失去自我~ 而依然心甘情愿。
是他,让我懂得了是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


是他,让我懂得了可以让人伤心欲绝~!
是他,让我懂得了不能够重来。
是他,让我懂得了是信任!是坚信!
是他,让我懂得了是把手放开!再痛也要微笑着将手放开… … …

是他教会了我,什么是。如何去


爱一个人,原本对我来说很复杂,而后又变得很简单。
以前太年轻,总认为事情就是这一刻的就是结局。也许永远都失去了...

后来才发现,我们本来就不能拥有任何人,包括自己的躯壳。
所以,也就没有永远的拥有亦没有永恒的失去。
最后才懂得,只要大家曾经真心的付出,只要在分手的时候你会努力的不去伤害对方,那么你将会拥有那份美好在心间~到永远!


真正的爱,是要明白你所爱的那个人也有追求幸福和逃避痛苦的权利。
既然我已经不是你的幸福,我会放手。微笑着放开双手~!

我已经知道,自己曾经是你心底里最深的遗憾,哪怕只是曾经```也已经足够。
因为和你爱过,已经是我们永远的关系。


多少往事随风飘远... ... ... ...
旧爱却是无可取代的。


你可以随时召唤我,我希望我有这个权利。


毕竟我们深深爱过... ... ... ...






感谢你进入我的生命,

让我成长,让我蜕变。
虽然我还不肯定我是否有变得更好还是更坏了.......
直到我发现,自己可以很快乐的去回忆曾经对你的爱,

我才确定,我已经不爱了
但是我还是感谢生命的某一段故事里,

和你深深爱过,然后深深伤过.... ... .................................





By: 
鱼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