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如果回到17岁


今天开车的时候听着电台,电台节目的主题是“如果回到17岁”。

这个主题让我突然间想起了很多很多回忆,那些曾经多么美好多么单纯的回忆。然后便边开车边想,如果让我可以回到17岁,我会怎么做?有些什么事情是我想做得更好或者希望可以从新开始的?我的17岁有什么遗憾需要从来一次去完成的? 
想了好久,真的想了好久好久… … 

最后才发现,似乎没有,可能一直以来都不习惯说:“如果… … 可能就会… …”因为深深地明白就算说再多遍也是徒劳。已经发生了的事情已经无法改变,何必浪费更多的时间去想那如果呢? 

其实每个人的生命里多多少少一定会有一些遗憾,也许这也就是生命珍贵的地方。生命本来就是一次来地球的单程旅行,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所以必须更加珍惜更加努力进取。所谓的珍惜,即是不管是悲还是喜,它都属于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它们拼出了我们的故事。不论多么难过,总是会过去的,那份难过我也不会希望自己永远淡忘,毕竟生命中不会再有另一次一模一样的难过和伤感。 


如果回到17岁。对于这个问题,我。“交白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