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感受了....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感受了....


坐着静静地,想说的话全都说完了....


泪落下来是温温的,滑过脸颊....


可以慢慢地...静静地...感受一颗一颗泪珠先后滑落....


我不断地问我自己。不断地问....


我为什么还是没有懂,曾经以为自己懂了。


现在又发现自己原来都不懂得了....


现在又发现自己原来好失败。


失败并不是因为犯错,而是居然一犯再犯。


虽然我并不认为那是错。


我并没有犯错,只是我又让自己失去主宰自己快乐的钥匙。


天居然也下起了毛毛细雨,


也许老天爷想让我好好感受这份伤感。


每一份伤感都有期限。


我愿意好好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