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Wednesday, April 1, 2009

At Singapore...1日,记!在新加坡了。

在好朋友新加坡的住所楼下走廊.
折腾差不多12个小时,鱼鱼终于都抵达了目的地了。
这几天怎么就是那么倒霉呀~~
哈哈~~
居然...居然........
出门的日子就... ... 遇见了不方便的那几天,哈哈哈

在长途巴士上.
全程就是个累字和难受。
肚子都快痛得受不了了......
还要塞车打的的兜兜转转,终于都抵达了朋友的家楼下,
这才能休息下,上上网,找找资料。


朋友上班去了!
鱼鱼找些资料,就要自己出去走走了~~

不然会很闷的哦~~~呜呜呜~~~


找好了资料,就自己一个人出发咯。
其实这趟新加坡的行程是专程过来找我的好姐妹的哦~
最近她不开心,刚好后天又是她的生日,就专程赶过来陪她过~!
到时候会过去印尼过生日,度假屋我们也已经租好了哦~

出去闲逛,等好朋友午饭时间再过去她公司附近找她吃午餐!

我们吃完了午餐之后,她就回去公司上班了,而我呢~ 就继续逛啊逛~~~
其实决定去“寻亲”!
哈哈哈,说实在我都还没到过我大姑和大伯的家呢。
就拿着地址,寻亲去!

新加坡的公共交通真的很好,
每一站的地铁站都有很清晰的附近一带的地图。
而且,地铁站的站表也非常清晰,不用担心会去错方向。
我就是依着地铁站的地图找到我大姑和大伯的家的哦~!嘿嘿~
不过这天气实在热!差点把我晒焦了。
晚上的时间,和michelle到处逛~到处拍照~

没有带剪刀,只好用这最糟糕的方式来吧千层糕的包装袋咬开!

Fish & Michelle 在河边庆生日。
michelle许愿吹蜡烛咯~!一切愿望都能实现!

只要她开心地过生日,这一趟新加坡之旅也就值得了。
祝福她一直都心想事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