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我的本子有出问题了!!!!!!


气死我了!!本子里就只能看见这样的黑底白字。
选什么选项都还是回到这个一模一样的页面里!!!!!!

难过死我了!!
我的本子又出问题了啦!!!!!

这下子惨了!看样子严重了!
连那个重新修复的系统都不能如常操作了!!!

这下又要送修了啦~~~难过死我了!!!
这个戴尔怎么那么差劲!
还以为戴尔会很好!!

怎么知道前前后后都坏了3次了!!
才买了不到一年呢!汗!!!!!!!!!!
真是烂!动不动就坏!


之前还出现不断死机的状况!!!气死我了!!!

刚好今天又是星期五晚上!
明天又遇上星期六星期日!!!!
客服中心没有工作!!
我求助无门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