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前几天,买了一片新的光碟,里面收录很多很多经典好歌,
都是很久以前的经典名曲。
虽然不怎么属于我的年代,我一直都不怎么追得上潮流,哈哈。
都是爹地他们年代的流行歌曲。

但是我就是喜欢,而且首首都可以背上歌词!
哈哈~~妹妹都说我很“老”!


每天开车都听着那片光碟,每首歌几乎都听到心底去了。
有难过的滋味,有想哭的回忆。
光碟的第一首歌就是《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听着听着心好酸。

爱,有时候就是那么美丽也那么地伤人。。。。
想起了一些记忆,
“…. 我不是无情的人,却将你伤得最深…
我不忍我不能,别再认真忘了我的人。
离不开我爱的人,我知道爱需要缘分。
放不下爱我的人,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 … …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 …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慌乱心碎… ….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