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关于我爱你。




我爱你~

只能对情人说吗?
鱼鱼觉得我爱你不一定只能对情人说!
但是,肯定的!对情人说的我爱你有更深一层的意义... ...

这个世界上,如果每个人心中都充满爱... ...与关怀~
那我们就会活在一个充满关怀,爱和温馨的世界里... ...

曾经我多么喜欢说:“我爱你!”

想念当时的心情,当时的自己!

每一次参加的生活营都让生命又一个份新的体验。
朱彪哥哥给鱼鱼的评语:积极,乐观,备受肯定!
对当时的鱼鱼来说,那是一根很强的鼓励和肯定!!!
能力被肯定,感觉真好!
人也更勇敢,做得更踏实!!更努力!!!

那是多么美好的16岁~!
心是满满的......没有儿女私情的爱!原来也可以把心填满!!!
满满的鱼鱼对人生是那么地积极,觉得自己很渺小哦!
愿意无条件地付出!付出更多的爱和关怀~!
活得那么精彩,那么“用心”!
用心的去体验生命中的每一份每一秒!
真正地活在当下!珍惜生命中的一切,一切人事物,一切的悲伤烦恼与喜悦。
深深地明白一切都同样值得我们好好去体会和珍惜,不管是喜是悲。
因为,深深的知道生命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每一份每一秒都是唯一!
都值得好好的体会和珍惜 !


我爱。。。你。。。! 







看得出来哪一个是鱼鱼吗?

1 comment:

  1. Very thought-provoking articles written by the author , Write the nature of the matter and content ,Looking forward to better articles , Will always pay attention to your posts

    rs gold
    WOW Gold Kaufen
    Bade & Soul Gol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