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惜福

这些天以来,一直在医院进进出出的,才突然把曾经对生命和人生的热诚唤醒。
人生来到这个世界上,很多东西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能够选择的,但是,我们可以珍惜和把握眼前所拥有的一切。有些人有些事,是那么的平凡,那么的不起眼,甚至从来得不到我们的珍惜。
但是,当我看见医院里那些病人们和病人的家属们,心里很难受。也同时感叹原来自己一直都不懂得惜福。自己能力有限,看着那些人们,也帮不上什么忙。心里很酸很难受。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原来都会太迟的… …
我想我应该更努力,更珍惜自己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和身边疼惜自己的人。
鱼鱼要更努力,用生命有限的时间和能力,把快乐带给身边的家人朋友。
要努力往自己给自己设定的目标前进,
不能白白浪费短暂的人生,不能白来这趟人生!
卧病在床的那些人们都没有白白地过,还很珍惜很努力的和病魔交战!我好好地,健康的一个人更不应该浪费宝贵的生命和时间!
一定要更努力更珍惜!要一步一脚印的!踏出属于自己的人生路!
鱼鱼相信总有那么一天,我会插上翅膀!飞!!!



我要自由自在地翱翔在属于自己那一片天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