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梦`

昨天一个晚上没睡好。

最后一次看时钟的时候还能让我看见4点凌晨的时间。

时间都在做什么?翻来覆去无法入眠的时候,

唯有起身```打开电脑```
手指开始在键盘上飞舞起来,把心理面的想法好好地写出来整理整理… …
一写就是一个夜晚。这个夜晚一点都没睡好。

把东西都弄好了。收拾好了。
看看时间,真的应该睡觉了,天已经快亮了。
明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的呀~~~~
逼自己把眼睛闭上,没多久就“失去知觉”了,原来自己已经很累,
只是心还没有睡意,脑海的想法乱成一团!
  
起身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1.04am,天呀~~~~睡那么久了!
过了起床时间了!耽误了自己原定要做的事情!
可是身子起不来的累!


是昨晚上没睡好的累?还是刚刚清醒前的梦让我哭得好累?
这梦是个噩梦,绝对是个噩梦!!!
无端端的,怎么会这样呢?为什么会突然间梦见如此的一场梦?
这是平时从来没有在我脑海出现的想法的局面!
可是怎么会突然出现在我的梦里面!是预兆吗?
我慌了!我不知所措!
接戳而来的是更让我心碎的画面!
我起身时,脑子里全是这些片段!我很难过很难过!真的很难过!
这些一定不可以是真的!一定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我不要这些不好的事情发生!

只要一切平平安安的~!

我开始安慰我自己,这些都是我自己的精神紧张造成的~~放轻松!
很多事情会好起来的!… … … …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