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aturday, July 19, 2008

若我离去,后会无期。




若我离去,后会无期
                 昨天早上,鱼鱼一早就坐在电脑前,打开公寓,正在看朋友们给鱼鱼的留言。整理网店的订单``` ```
                 无意中发现有一个好友上了新的日记,日记题目叫做《若我离去,后会无期》。心里就想起了曾经他也写过这个题目的文章,‘若我离去,后会无期’。临上班前,还去打开他以前的日记看了一遍又一遍~~~

                 上班的情绪都布满了回忆的酸甜记忆~~````

                 曾经的我,因为他变得很简单。什么事情都觉得如此的唯美~~~心理满满的~那种感觉很舒服~~~还一直记得这份美好。这份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遗失了的美好~~~

                想起他,曾经泪流满脸~~~

                现在想起了他,我会微笑~~~想起他的时候,我知道我是如此的幸运~~~ 经过了很多很多事情的洗礼~~~我学会很多,学会了也体会了那些他曾经希望我体会希望我懂得的。

                 很想告诉他,我终于都知道当初他的决定是因为希望我快乐幸福,不希望我最后一身伤痕。曾经他说他也很矛盾~也很难才在那矛盾里走出来~~可是,我一直没有办法走出来,也不了解也不体谅他对鱼鱼的付出。心里一直认为他一定是厌倦了这样的一个鱼鱼,也许吧~~~突然的改变让鱼鱼不知所措~!无法接受~~~习惯了对他的依赖~习惯了每天看住他~~陪住他工作 ~~~

                突然间,他冷冷的,好像不要鱼鱼了~~从此都不理鱼鱼了~!心都碎了一地。

                曾经多么的难过~~现在才了解~~~原来他为了鱼鱼才这么做~~~以前从来都不明白也不懂~~~后来懂了,真的懂了~~~~

                曾经傻傻的,迷失自己的爱过~~

                学懂了很多,谢谢你啊~~坏人~~

你永远是我的最好的坏人~~~~
                           
    by:鱼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