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May 15, 2008

我的生日礼物:忘记你我做不到



  
这是一份永远铭记于心的生日礼物`````~


那一首,你亲口唱的歌```

说是我最特别的生日礼物```````` `` `


我那一年的农历生日`````


今天也是我的农历生日``````````


忘记你我做不到``` 是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永远的生日礼物。


那一年的农历生日`````` 也是你第一次```听见鱼鱼的声音`````
《忘记你我做不到》`````````               ``

  有爱就有恨
 或多或少
有幸福就有烦恼
 除非你都不要
 跟你的温柔比较
 一切变得不重要
 没有你 分分秒秒
 都是煎熬
 有爱就有恨
 或多或少
 想一次白头到老
 说再见太潦草
 看你头也不回地走掉
 心里像火烧
 分分秒秒. 没有你
 管他艳阳高照
 忘记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边就好
 要是承诺不可靠
 是什么让我们拥抱
 忘记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边就好
 如果爱是痛苦的泥沼
 让我们一起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