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我知道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 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过骄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 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曾经完整幸福的梦 在脑海里头 

我多希望你 还在我左右 
答应你 我会好好过 
不让 这些眼泪白流






这是鱼鱼一路上从吉隆坡开车回家的时候听见的歌曲~

觉得很好听~~想跟朋友们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