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March 27, 2008

下雨天的心情````

已经忍不住了```心里真的很难受```
没有停止的难受```忙碌的生活````淹没不了我的难过``

心理的难过```谁能明白呢??

思念的漩涡```越来越深```
越来越汹涌```````
牵挂的心```越旋越重````


我能向谁说我的难受?
我知道没有人会明白也没有人愿意原谅```

骑着摩多车回来,天气很热```却还是雨季``
无端端的就会下起雨````
很像我,无端端```就会猛落泪````

一首首的歌曲在耳边回响~!
那是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都不敢拨的歌````

妹妹趁我出去的时候,用电脑拨了这些我连想都不敢想起的歌曲```

我一回到家```,心就是这样一直一直地往下沉````

我尽力不要听歌```就是想要化所有的难过成为我努力的力量``
我的网店终于成立了```
属于我自己的网店``

可是```我的心理还是那么那么的难过````

刚刚听着远远在一起```~~~~还是爱着你,不管我们之间任何距离````远远爱着你```就算不能够再靠近```就算在不同国度里```同样的天空下```总会``有你````

我也知道这样的爱``不是最美丽和理想的```可是``

人生总有残缺`````
肯定的是```我牵肠挂肚``
肯定的是```我魂牵梦挂````
肯定的是````我很爱很爱```` ```
肯定的是```我感恩上天让我遇上``爱上```

也许```永远```也得不到他的明白和信任```可是``我知道``我无悔。
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我只希望```一切都好起来```
不要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
只要他要健健康康的````鱼就心满意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