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July 12, 2007

第一封情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篇散文,《永不永不说再见》一书里的(男同学的圣诞卡)


这篇文章令我想起多年多年以前… … 不是我收到的第一张圣诞卡,而是~第一封情书 … …


犹记得,那一年我才8岁。小学二年级。


那个男生和我是同班同学,他姓伍。平时他喜欢跑过来我的位置和我们几个同学聊天。也常常把精致漂亮的书卡带来送给我们。我只要一说:“这张真美!”那卡就马上送给我的了!更糟糕的是,已送给人家的卡,我却无意地说了一句:“好美哦!我真喜欢!”就害我少了一个朋友,因为他跟那个女生要回那张卡,理由是因为小鱼喜欢… …. …呵呵… … 我被气得晕倒~!!!


突然有一天,上课前几秒钟,有个坐他邻座的女同学给了我一封信… …依然记得是粉蓝色的有印花图案的信封!


我很好奇…就很自然地把信封打开,里面有一张可爱小鸡的书卡,字句已经记不清了,大意是想念我,无法不想念我~!呵呵 … …


然后,居然还有一封信… …写下了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的情书… … 很可爱的情书!一辈子都忘不了了!


我 8 岁那一年~人生中的第一封情书~!


那是我一辈子最浪漫的回忆~感谢他让我拥有这么美好的追忆。我知道自己一生都不会忘记!因为… … 那一年… …我们都只有 8 岁~!呵呵… …


那是多么纯真的年代!庆幸自己曾经拥有过!那时候我就是那么纯真地被一个如此纯真的男孩爱着 … …


我想起了一首歌

“… … … …那一个~世界上~第一个爱我的人~… … … … … … ”

他是世界上第一个爱上我的人~!!!!


~~~~~~~~~~~~~~~~~~~~~~~~~~~~~~~~~~~~~~~~~~~~~~~~~~~~~~~~~~~~~~


有个人承诺会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找到我!然后做我的第一个男人也是唯一一个男人!


突然很想死!期待我的来世… … …呵呵… …


人在最幸福的时候死掉,不是很好吗?


那样~那份幸福就永不永不退色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