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Monday, November 20, 2006

...心情总是乱乱的~

最近,心情总是乱乱的~``
好郁闷~好辛苦哦~!
为什么会这样?
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连自己都理不清…….. ……
我是不是疯了~
一直不停重复听着《喜欢两个人》
一直重复~又重复~


《喜欢两个人》
没必要回想刚刚下大雨的黄昏
此刻夜空只有美丽的星辰
走过了甜酸各一半的旅程
我单薄的心才能变得丰盛
心会累爱会冷
这是感情必经的过程
只是有人就放弃 也有人愿意再等
等一个发现 等一个感动让爱在沸腾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们依赖彼此 不得不承认
放弃自由 喜欢两个人 绑住的两个人
互不相让还是相爱 分享一生
不爱热闹 喜欢两个人 就我们两个人
在浮动不安世界里 找到安稳
有时候关心就是交换一个眼神
抚慰就是暖暖紧紧的拥吻
疼爱是不讲理也让我几分
体贴是偶尔准你不像情人
心会累爱会冷
这是感情必经的过程
只是有人就放弃 也有人愿意再等
等一个发现 等一个感动让爱在沸腾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们依赖彼此 不得不承认
放弃自由 喜欢两个人 绑住的两个人
互不相让还是相爱 分享一生
不爱热闹 喜欢两个人 就我们两个人
在浮动不安世界里 找到安稳




没想到此时此刻我居然那么喜欢~


听了那么有感触~
有时,
歌曲真的可以唱到我们的心坎里去~
送我这首歌的人却不是我想念的人~
我心里一直想念的人也许不会相信我一直我一直如此地想念着他~
这样的思念是不是有点可悲~?~


心会累爱会冷 这是感情必经的过程~???
真的会这样吗?我的心是怎么了~?


感情久了是不是真的会淡淡的~?
平静 平凡的~
这就是所谓的平凡就是幸福?
可是,平凡和平淡应该是不一样??
我这叫平凡还是平淡呢~??


在一起时是非常自在的~
可是~却又好像少了些什么~``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记得,
曾经~的我!
一度非常非常希望自己可以嫁给他~!!!!
每天都梦想希望自己有一天会嫁到他身边…………
可是,
这样的感觉似乎已经在不知不觉中~
不知何时何年何月~
走远了~
而我自己居然没有发现~``


现在呢~??
我发现了~可是居然不知道自己可以如何~
我无能为力~
我好无助~


真正的感觉是什么?我自己真的也不清楚~
一点也不清楚~``


曾经,今年的六月~六日
我因为一个遥远的男人~我决定不去注册~!
这是怎么了~??
我的心,
也许早在我爱上遥远的“他”时!
深深的爱上他时心已经离开了这段感情~
我很想逃~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从来没遇上谁~
我希望自己依然是当初简单的自己!
简单的小鱼~`
可是~
我已经无法回到从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