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uesday, October 31, 2006

Pulau Paya Trip

小鱼刚刚去度假回来呢!!


好好玩哦!好美的风景!


很热情的海洋,超适合热情的小鱼.


很多很多色彩艳丽的鱼儿


会在我们的身边自由自在地游


真的超赞!!!!!!!


我还想再去!


呵呵~心都没带回来了~


哈哈!看看!大家看看!这是船长室。




开船的位子!嘿嘿~我坐在开船的位子哦~
哈哈~一路去到回,我都没有呆在顾客席
就坐在开船的地方~哈哈~还有很多糕点吃哦~哈哈~



这就是载我们进去小浮台的船!!!

我站在浮台的顶楼。看风景!吹吹风!


他叫Balan~是印度人~ 是那里的求生员。
他们都超厉害游泳哦!!
Balan一直很照顾我~每次都是他带着我游~
哈哈~我就不怕被淹死!
哈哈!因为我是一只不会游泳的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排队等着冲凉!!!


日光浴~就站在那里!
用清洁的水,往身上冲洗~
没有肥皂也没有洗发精~
好过瘾~
好浪漫~



在水底世界看海底!
可以看见很多人在浮台下面潜水~
哈哈~可惜!我没试过。
不知道潜水的滋味如何呢?
其实很试试看
不过,却很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