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我们都爱过流星

《爱过流星》


年轻的时候,
我们都爱过流星。
谁都知道流星不会停留,不被拥有,
但我们仍遥遥地寻觅,痴痴地凝望,
只愿能记取那短短几秒的风华,
留住永恒的幸福光芒 ... ...

这本书的书名,让我想起了属于我年轻的故事。曾经,因为一场流星雨,我们四个人结下了不解的缘~~~


为了赴一场流星雨的约会~~我们从此写下了最灿烂的青春岁月~
最难忘的年少回忆~`
流星雨,
记录了属于我们的回忆~~


走过了十六个春天
那是我第一次
半夜
骑电单车
从双溪大年下槟城和你们!
你们陪着我
带着我去赴一场流星雨的约




那一夜


有海... ...


有树... ...


有街灯... ...


有高楼... ...


有笔直冷清的公路... ...


有你们... ...




不过,
那一夜
流星~它没来
只是.. ...
我倚在你大腿上睡了一夜...




直到现在
才明白~
为什么那一夜
我没看见流星~?




原来,
我就在流星群中
只是我自己没发现而已~




我万万没想到
你们竟是
我生命里的一场流星雨
一杀那光辉划过天际
无比灿烂与精彩
可是... ...
短暂且不着痕迹
像你们
如此潇洒...
头也不回地
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年以后,我才明白,生命里很多人事与物都是冥冥中早已注定的。没有永恒的拥有,同时也没有永恒的失去。)2011年11月,感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