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aturday, September 2, 2006

怀念这种心情


我今天去上一份兼职的工作~

很辛苦~很累~

从早上12。30 就站着~直到晚上 9 点才放工。。。。

不过,还蛮开心的~

也很好笑~

我居然和一大群小弟弟在一起工作~

好像也感染了他们的年轻和活力~

但是在他们群中,感觉自己真的老了~

看着他们一大群~

好像看到了当年的自己~

当时的自己

也和他们一样~

年少轻狂~!

他们很不成熟~凡事没想后果~

看在我眼里,好像很幼稚~

但是,

我心里却在想…. …. 我是怀念这种心情的~

真的很怀念当时的心情和勇气~!

我们会被岁月打败的。。。。。。。。

哪年的哪一天,我就已经失去了那一股傻劲~

然而~连我自己也没发现~

是几时遗失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