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aturday, August 19, 2006

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 我爱你~!。。。 。。。 。。。 。。


曾经的年少轻狂~!我们四个小三八凌晨6点钟,天都还没亮,就摸黑去走山了,我们又害怕又喜欢那份刺激!耀华是“火车头”,然后是美雪,再来就是我,而Gim就做“火车尾”,我们排成火车队,往山坡上走去~... ... ... 一路上黑漆漆的,两旁都是树木和草丛还有虫声~呵呵~ ... ...想想当时~还怪可怕的~... ... ...


我们越过丛林,爬上另一层山坡... ...天色开始渐渐亮了... ...远方的天空露出了鱼肚白~... ... 空气蒙蒙的被冷冷的雾气笼罩着~四周一片宁静~往远处望去… … 是一片翠绿的丛林… …远远还有我家的屋顶~!嘻嘻~!


我开始不断地对这空气呐喊~ :


“我爱你~!!!”


“我爱你啊~~~~~~~~~!!!!”


“美雪我爱你~! 景松我爱你~! 耀华我爱你~! ”


傻傻的我 和 疯疯的美雪 一直不停不断地喊~!!!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木木的景松 和 笨笨的耀华就只站在一边一直笑~一直“骂”我们!!!


因为~我们越喊就越靠近山边了~~~~嘻嘻~


很快地。。。太阳公公已经完整地挂在天边了~回家之前,我们蹲在小水沟旁吃着我们的“笑脸三文治”! 是我和美雪正晚上没睡~~~边聊天边准备的~!!!


我爱你!!!


也不知从何时开始… …鱼鱼也已经不再这样说了… …


忘了当初的自己,忘了当时的心情… …


忘了那个到处散播爱的小鱼,当时的小鱼心里充满爱…. …..


看到的世界也充满爱和美好……….


从现在起!小鱼要找回当时的心情!!!当初的自己~!!!!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