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Monday, July 10, 2006

可怜作武器


看到一个这样的题目:可怜作武器

很有感触!有些女人真的会用可怜来作武器!真的!!!


对!她们的外表通常都是弱不禁风的,楚楚可怜的!!!


她爱哭!对!看到流浪的小猫,他也会凄凉地说:“有时候,我觉得我和它一样可怜。”


然后,为什么可怜的女人却从来不过时?


男人看到这样的可怜女人,总会觉得自己有责任去保护和爱她!


可怜的女人善于用可怜来支配男人。


有时候,真的是我们这些看似坚强又不会可怜作武器的女人,才是最可怜的!!!


我是一个小男人婆!从小就是!刚刚上小学的我连跌倒了,擦伤了!我也只会忍着眼泪回到班上自己的书包里拿胶布帮自己把伤口贴上!不会流一滴泪!不想让人看到我流眼泪!也不愿意让老师帮我敷药~!!!


我身边的朋友多数都是男生!喜欢男生的干脆!和洒脱!小学的休息课我都是在玩追逐游戏的,和一大班小男生!


到了中一!我就很坚决地选择了一个当时候在学校大家听了眼珠都快凸出来的制服团体!新中〈大马皇家学生警察团〉!!最大的也是最严重的问题是……这个团体,从中一到中五只有 9 个女生!!!哈哈哈 ~!!


而我!就是我那个年级里的唯一一个女将!!!我从来不在团体活动以外的时间提起自己是参加什么团体的!因为没有人会相信!也许那时的我是一个看来很害羞,长发披肩,白皙斯文的女生!新的环境里没有人知道我其实是个小男人婆!!!哈哈~!!


也许大家以为我很“强”!我才会“输”给那个“可怜”的女人·


没有人知道她暗地里对我们做过了什么… …因为我不是那种女生~我不会跟任何人提起!而我深信他们会明白一切!他们应该了解我是个怎么样的女人!可惜的是… … 他们一再地被她的泪水溶化了… … 都是我和好友在欺负她!但是… … 有多少个伤心的夜晚我们独自哭泣!是没有人会知道的… … 而我为他们所做的一切是那么地傻!


后来的后来… … 我们四个已经不再在一起了!我也很不甘心!为什么会这样?


一切都是我的错!只错在… … 我无法在你面前哭~!!!只错在…我的眼泪总是流进心里!!!


可是,那一刻,那份心痛… …其实无法形容… … … … … …


曾经,我不再相信友谊,不再相信感情~!


他们令我太失望了!我变得很歇斯底里!


我很很很疯狂!想尽办法让自己不心痛~!


开心地玩!热情地笑!


可是,自己心里知道!我忘不了他们的一切!忘不了的痛!


幸好!有“时间”这个好医生… …


多年以后,我已经释怀 … …


也许我真的比较差劲!


居然用了 8 年的时间来释怀… … … 呵呵~… … …


 
 
 
 
 
 
 
.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