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unday, July 9, 2006

我其实真的不懂


什么是爱情?
我其实真的不懂。
爱上一个人是怎么样的滋味呢?
也许没有人会相信… …像我这样的女人,整个中学生涯里都没有谈过恋爱。
多逊啊!唉… …
有时想想~确实有点后悔!
为什么不在中学生涯里谈几场可爱单纯的恋爱呢?
每次都太理智了!理智真的是捕捉不到爱情的… …
每次爱情来到我面前时,都会被理智远远的……狠狠的……拒于门外!
我一直不断地错过别人,别人也一直在错过我~!
也许… …这就是还没在对的时间爱上对的人吧~!
遗憾是最美丽的~每一段没有答案没有结果的暧昧关系… …
却是那么得让人怀念… …
因为,爱!在暧昧不明时,是最痛苦也是最美丽的~!
我真的是个不懂爱的女人… …
只会辜负真心爱我的人… …
令人觉得伤心和不值的是~
没有人相信我这个女人的恋爱史还是那么的空洞… …乏味~
23岁的小鱼… …只谈了一次恋爱… …
也许这跟我坚持唯一~希望成为唯一~憧憬唯一有关吧~… … …?!
呵呵~唯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