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aturday, July 1, 2006

庆分手!

昨晚,我差不多到凌晨2点多才回到家~!


去参加朋友聚会,


那是一场为分手而开的聚会~!感觉真好~!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不想过冬……….”


呵呵~我们吃了很多很多东西~!很过瘾!我们吃了很多大鱼!大虾!虾膏!螃蟹!等等!哈哈~是我们自己煮的哦!!!哈哈~!真的很过瘾~!大家聊了很多很多~!最逊的就是我,大家举杯都是举酒杯!只有我是举汽水!!!ka ka ka ~!!! : p


但是,我们不是举杯消愁~!而是举杯恭贺!!!恭贺她从此更幸福~!!!!因为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这5年来的爱情长跑,真的不是她应该承受的痛苦!她应该拥有幸福!她配!!真的配!她太好了~!我很欣赏她的一切~!她连我的生日也会用心地给我做张生日卡片~!她会把身边的人照顾的很好~!还有很多很多~!说不清~!


我看到这段爱情的结束~我真的有点讶异~!没想到会这样的!现在才知道,5年来我眼里看到的幸福,不是我想象中的,原来她受了那么多委屈,是连她自己家人都不知道的。庆幸她终于想通了~所以我们深深地祝福她!!!我不知道我应该跟她说什么,可笑的是,我们没有一个人跟她说“不要伤心啦~看开点啦~失去的不用可惜你会找到更好的男人啦~”这样的话~!我们只是为她庆祝!她笑得多么灿烂~!!!我很欣赏她,她真的很坚强!她决定分手的隔一天,就用手机简讯通知所有人她已经分手!告诉大家这一切已经结束!她是笑得最灿烂的!没有流一滴眼泪~!我不知道她真正是否是这样,还是把眼泪流进心里~!也许只有我这种放不下的女人才会把泪流进自己心里吧~!我渴望自己也可以拥有她的那份坚强!!!我要向她学习哦~!嘻嘻~!


我想了很多,我觉得可惜是因为这毕竟是5年,人生才多少个5 年啊~?真的好可惜哦~!


不过,就是因为人生没有多少个5年!!!所以我们才会更为她庆幸这段感情的结束~!因为她不必再浪费更多个5年 !!!


而且,


爱,本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怎学会爱人?


不曾为爱而流泪,怎知道相爱的幸福?


爱,原来是一种经历…. …. ….


我给了她《不如,你送我一场春雨》书上的这句话~!我知道,她经过这次爱情的洗礼,她会更幸福!因为她更懂得珍惜,更明白爱!她会遇到一个真心爱她的男人~!一定会~!!!


现在,只希望她和他之间的一切快点刮分清楚~!这样的男人~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其实,他们两个都是我们的朋友~!是中学时期的同学~!那么多年的朋友,这群人之中很多对情侣都是爱情长跑的~!最近,一个接一个的都结婚了~看着他们一个一个结合~!觉得爱情是美好的~!幸福是可能的~!他们几乎每个都是疼老婆疼得要命的那种~!!!


她和他却在其中一个朋友结婚的当晚喜宴过后(18/6/2006 )分手,我们谁都没有预料到那个衰嘴的朋友会把她给讲醒了!!!


故事说来话长,那男人实在是太烂!~连身边的这些男生都没有人会站他那边!为了跟他要回他欠这个女生的钱,他们几个大男生还说好了,如果他真的生气就少了这个朋友算了~!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