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unday, July 23, 2006

8 年前的味道

今夜 … … 我偷偷用了好友的洗脸霜…不是因为贪心!也绝不是贪小便宜!而是~贪心地想重温 8 年前的回忆~!


这是 8 年前我惯用的洗脸霜。以前,每次嗅到这个味道,心里就会百感交集~有时甚至遗憾地说不出话来!心痛地在抽痛!


可是,也许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时间真的可以治愈伤口!现在嗅到这股味道……心已经不再疼了!回忆依然是甜美的!还能记得清晨坐在他电单车后座时迎面吹来的风有多舒服和凉快~!一切还是那么让人无法忘怀 … … 只是,伤口已经不会再疼了~!


曾经的疯狂已经变成了我的过去!我也曾经以为我和他们从此都缘尽了!我相信我们之间的缘分被用完了!被我这个酗爱的女人耗尽了!从此我们成了两条平行线~永远永远都不会再有交汇点!这份遗憾是我永远无法拟补的~ 。。。 。。。


可是,事隔 8 年,我们居然在一个偶然的下午, 在 MSN Messenger 里相聚了!我那么多年的坚持!我那么多年的期待和努力!终于没有白费!他和她也居然可以一如往常地聊了起来~!我们还把大家的名字乱拼!开了一下午的玩笑~!


人生!真的那么无常!!也充满希望的!


期待奇迹不断地出现~和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