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Monday, June 26, 2006

急速游戏


昨晚看了一场电影(The fast the furious Tokyo drift)

感觉上,片子真的有点短,而且也没有什么故事性,应该多半是在吸引男观众进场,片子里的跑车确实很迷人!呵呵... ...

我的朋友说没想到我会去看这部电影~!我就觉得很莫名其妙了... ... why not? 女生就不会对这种电影感兴趣吗?哦?天啊... ...!!!也许我是怪人一个~很难被了解的!我的想法和感觉随时随地在变哦... .... ...哈哈~!

这部片子感觉比( Inditian D) 好得多了~!画面和急速都更具体也更过瘾真实。但是,可能我没戴眼镜的关系~有时会有点晕!呵呵... ....

看完电影出来,我开始想很多东西... ...这种片子,给不同的人观赏就会出现不一样的“后果”!片段中, 汉 说的一句话:“人生是那么简单,选择了就永不回头!”

我一直在咀嚼这句话,简单的道理!可是,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呢?选择了就永不回头!??然而,,人生就是如此,一切都不可能会再重来,你多执著多不愿意承认 或 不愿接受不愿意放手,事实还是事实,没有办法改变!所以,人生!当我们选择了就永不回头!要勇敢地!往你要的目标,你向往的人生冲去!!!

我是一个喜欢回忆往事的女生,尤其夜深人静的那一刻!我的多愁善感就会又发作了!让人难受的感觉都涌上心头了!!!万分的难受!我要好好地,努力地去学习这样的生活态度。

看着 汉 的跑车撞击然后在空中翻转那么多圈在落地, 汉 被夹在车厢里, Seah看着无助的 汉 ,无能为力,看着车子爆炸!!!那一幕,我用双手把自己的嘴巴关得紧紧地!!!我被这个遗憾的一幕触动地想哭!!!而 汉 永远永远的成了 Seah心底里的遗憾!永远!

这一幕就是事实!人,生命就是如此脆弱!多少人看这部片子时会去想一想,这一幕的教育性呢?我觉得这一幕拍得真棒!汉 也是个很棒的车手,在你看着赛车的当儿,那一撞击和那一场爆炸是那么地突如其来!让人没有心理准备的!它反映了真实的人生!在这样的片子里是很应该有这样的一幕的!狠狠地掴醒那些以为飚车很有型的玩命的家伙!这样的急速游戏我们都玩不起!人生只有一次,没办法重来!必须好好地珍惜!

人生,也许真的只有等到真正失去了才会珍惜~!才会后悔和遗憾的!但,很多时候已经太迟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