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unday, May 21, 2006

就算是世界末日我们也要死在一起


*



在这样的夜里,总是特别的容易想起从前... ...

我曾经年少轻狂!我拥有过一群说过要到老到死的好朋友...还记得那一年,我16岁~!在一个生活营里和他们第一次碰面,我从来没想过他们会就这样地...走进了我的生命里~而且还留下这一辈子都忘不了的回忆... ...

*~偲瑜、美雪、耀华、景松~*这是曾经我们以为从此永远不分开的组合... ...我们一起在我们年少的岁月里留下了许多精彩“事迹”!我们到过许多地方...留下了许多的足迹。特别是我想我们都怀念的白沙滩~在那里...我们哭过也笑过...开心过也泣丧过...那时候的我们都很简单!所以,对我们来说,快乐很简单~浪漫很简单~伤心很简单~也以为一生一世也会如此简单~!

我很想回到从前,我已经完全的失去自我了,曾经那个积极且阳光的我呢?连我自己都没察觉到他是几时慢慢地消逝了的。剩下现在这个空空的我。以前,我可以无私的付出!付出100%!付出所有的所有!而且,从来不曾奢求过任何回报~!心中总是充满爱~所以看这个世界的眼光也是充满爱和希望的!每天都过得很充实!积极!有意义!而且还很用心的去体会生命~!那时候我什么都不是也什么都没有,但我却好像拥有了全世界。

我每天都很努力地把快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我有坚定的信念!告诉自己,快乐的钥匙要好好地握在自己的手里!而且还要把快乐散播出去!呵...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好好笑!很有傻劲!我喜欢那时候的自己!


2000年!千禧年!

我们一起骑电单车...风尘仆仆地往槟城出发,那时候一是晚上9点多了吧~!我们赶着去做个历史的见证!参加了那一场世纪的millenium party!在人潮中,我们显得非常渺小!我们排成火车队穿越在人群中... ...

还记得这一夜~
有预言家说 这一天世界会末日!
但是我们都选择了彼此,还说过一句这样的傻话:

“就算是世界末日!我们也会死在一起!”

多天真啊~!!??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