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uesday, May 9, 2006

我的农历生日

昨天竟然是我的农历生日,连我自己都忘了。。。。。。

生日。这是最特别的生日!又哭又笑的,想想自己干嘛哭?真好笑!因为。。。。。。这样~。这样居然让我们都流下了眼泪~。眼泪应该很真诚吧?应该骗不了人也骗不了自己吧?!伤心的眼泪也不可能轻易而随便的就流下吧?!

哭了又笑之后,我赶去上班。。。当送顾客出去时!突然发现有一束花~打开卡片才知道~昨天居然是我的生日哦!!!天啊~太惊喜了!我怎么都忘了啊~?!?

再然后呢。。。就是昨天放工后赶来“赴约”,MIC终于听得到声音了!!!这更是让我欣喜若狂哦~!!!真的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太感动了!!!可以说话的感觉真好~

还有一首“忘记你我做不到”。。。。。。。。。。。~

一连几个惊喜和起伏~!我早说我会睡不好的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真的。。。。。。又翻来覆去地。。。一整晚都发着零零散散的梦~!现在,6。58am………我已在写着第2编日记~

唉~再睡不好我就快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