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Thursday, May 11, 2006

歇斯底里


昨晚上在回家的路上~! 差一点就发生车祸了~真是有惊无险~!!!呼~吓出一身冷汗来~!!

应该是我的两个朋友比较怕啦~!因为开车的那个是我~!!!

我开车开到一半,突然地就发现了对我来说是最最最可怕的生物~~[壁虎]!!!站在我的座位的镜子前面!!!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我放声大喊~!!到了歇斯底里的状况~!喊到喉咙沙哑~眼泪也流出来了,难以形容的害怕!!!坐我身旁的朋友一直问我发生什么事,可是我说不到话咽...就只会一直哭一直喊~!!!到他发现那只生物~用扫水的把它扫掉~我还在喊呢~!!!

当时,我怕得想不到自己该怎么办了~~~连驾驶盘都握不好了~!!!整辆车被我控制得想蛇一样,左右乱摆~!!!送了朋友回家,我直到到家都还不敢下车呢~!!!爬到坐车的位子,从那个门我才敢下车~!!!根本不敢再打开驾车这边的门~!!!

半夜三更的,还在路上大喊大叫还哭呢~!!!我真的是神经有问题~!!!呵呵~!

不过,现在其实我还很怕呢~!!!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