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unday, May 7, 2006

我真的平静不下来~!



我的心~真得很激动!激动到快不行了!恨不得让自己失忆了算了!这样下去我是会疯掉的~!会~疯~掉~的~!!!

我完完全全没有办法形容自己的惊喜和兴奋的心情!!!真得很感动哦~!世界也变得好美哦~!可是,上帝好想再开我的玩笑~!除了开心~激动~思念~快乐~之外!距离是一种痛苦!!!好像是一种折磨哦~!感觉苦苦的……….  好累~

他的出现,在我平静的生命里又再次激起一阵涟漪!我很久都没有那么感动那么激动过了!那么思念过一个人了。我现在的感觉真茅盾!我想快快地……躲开!快快的……忘掉这一切!!!越快越好!我不能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疯掉的!!!我能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感觉开始变得乱七八糟了!我连自己的感觉都不清不楚了!又开心..又伤心…又失望…又惊喜…又无奈…又思念…又快了…….还有什么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啊~!让感觉和思想一起乱成一团了~!

也许,就只因为我笨!我不能让自己在这样地…笨下去的!结果不会是美好的!一定不会!所以,在这秒钟!醒醒吧!!!!!!别再发梦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