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aturday, May 6, 2006

8月16日~LEO























人与人之间缘份真的是一种非常美妙!很炫的东西!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在公寓里会遇上这样一个特别的人~!~感觉真得很美妙!非言语所能形容的~!太开心了!呵~如果他刚才是站在我面前跟我说:“8月16日”的话,我会!我会~我一定会跳过去紧紧抱住他!紧紧的!!!还会尖叫!!!然后亲他一下!!!嘻嘻。。。。。。。。。。

我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我想着要说的话,还没说出口,他就比我快1秒钟地说掉了我想说的话!一直不断地就这样。。。他说~迟早我们就1个人说话好了,反正没有分别了~!嘻嘻。。。。

我们一认识竟然就可以向几十年的朋友那么的有默契!感觉很熟悉哦~我们都快疯掉了!我一直在想。。。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感觉有点不妙了哦~!嘻嘻~

他说~人与人之间的默契不是认识多久或了解多深而决定的!那只能说是一种缘份!我们的相识更是无法言喻的缘份!8月16日~!更更更是我完全无法平静接受的!竟然是8月16日,和我的哥哥一样咽~!我的好哥哥~我记忆里一个很好的人~!忘不了的人!

所以,我也想告诉他:“我也忘不了你了!”我的……XX!..... 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