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Wednesday, May 3, 2006

5月3日...........


最近联络上了一个失散了很多年的老朋友。。。。。。



他是一个我认识了十年的老朋友~!从13岁开始认识他,整个中学生涯里。。。我都非常地依赖他,虽然我们只见过两次面,可是每当我有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都一定会都告诉他~!也从来没想过他是不是业愿意听咽。。。。。。。。。


第一天联络上他时,心里真的是太兴奋了!高兴得不得了!看到他sign in MSN Messenger时,我失控地尖叫了一声我们就开始聊上了。。。。。。感觉好好哦~!好像回到了从前,我感觉不到任何我以为会有的陌生!他问我,我打电话给你好吗?我就一口答应了,我想回味一下从前我们时常在电话里聊上几个小时的滋味~!


果然,那一天~我们在那么大时差和距离下,他从美国播了一通3,4个小时的长途电话给我!我们有说不完的话,好似想把那么多年没说的话一次过给说出来!嘻嘻~!


可是,过了不久。。。我们就变回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在MSN里遇上了也不说一句话,没有任何交流。。。。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有做错什么吗?我好无助哦~


我们约好了等他今年回来马来西亚时一定要一起去玩的~!他还说要我去机场接他!他还说他欠我一个咬!可是。。。。。。这好像已经不可能会发生了。。。。。。


而今天。。。5月3日~是他的生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