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fermamente convinta..........che il mio sogno si avvererà...!!!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 瑜~..情未了````...♥ · by Lee Shy Yuh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License.

Saturday, April 29, 2006

一封写没寄出的信


哥哥,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让我一直这样叫下去好吗?我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喊你了,你知道吗?我会忘记你吗?你觉得我会吗?你对我了解有多少我真的很不清楚,但我的确是那种非常坚持的女生,我说过我回一辈子记得你的好的,你还记得吗?


不知道从何月何日我们开始渐渐地走出了彼此的生活,再渐渐地..."失去联络".这一切都如此地不经意~不知不觉地让身边的人走远了卻无能为力.这一切真的曾经令我失望极了.再加上后来的后来,我觉得你变了,你不再像我心目中的最好的哥哥,最好的男生,我不只失望,还感伤莫名,莫名其妙你又可曾从我的笑靥中读出一切?


我也是好久好久别都没有你的音讯了,我也不曾去探听,因为去年年头重见你的那一次,我失望又感伤,进而在心底里告诉我自己,以往的你已经不复在了,我们的回忆和我们的过去都不会再被你记得......但我告诉我自己,当做没有发现这样的你,继续把最还的你牢牢地锁在我记忆的匣子里...到永远.


而今天,你令我万万分地感动!当我看见这熟悉但又想不起的字迹时,我把回忆里的人物都翻了一遍...可是就是你的名字没有浮现,这张卡为我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和快乐心情,你知道吗?


除了到医院探望你,我也想过要去你家看你的!只是......我的工作,从11点多早上-9点多晚上,我想...我的时间不太适合探病,那会变成一种扰乱.连大通电话给你也不太好意思,我10点才call来吵你,更好让你多休息.其实,不只是你高兴我去看你~我可以去看你我其实也非常开心的,见到你的那一刻,说真的!我开心~感动~!


这是我万万想不到的,[你竟然会想念当初的我们]有点想哭啊~!(不是夸张的开玩笑)是真心的感动.这一封信令我回得又开心又有点热泪盈眶.


我也和<少年>月刊"分手"很久了,昨天心血来潮,买了这一期的<少年>来看,因为我觉得自己的日子像行尸走肉!完完全全地失去了中学时期的自己,所以我想尝试再"邂后"<少年>,因为它让我找到生命的希望和曙光.对生命才懂得珍惜,用心体会,真心感动!而且,今天一早醒来,又接到了一封不曾期盼过的来信!那是一份真切的感动在我心里急速地回荡!我简直不懂得去形容我内心的感动~!


最近,非常莫名其妙.总是在思考"生命",我从书上看到一句话,让我重新地被文字感动!*~"是生命亏待了我们?还是我们亏待了自己?"~*我得到了属于我的答案!是我亏待了我自己,而我也决定了从现在开始不再亏待我自己,哪怕是生命它亏待我~我也不能再亏待自己了!你说对吗?


我觉得人生的一切都是操丛在自己的双手里的~!要学习爱自己爱别人,学习用双手捉住自己想要的!捉住自己的幸福!捉住自己的未来!我以前明白,之后忘了...现在又重新沉淀自己然后再更透彻地去了解.


哥哥~你知道吗?没有和你联络的日子里,我"受过伤".得到过.失去过.成功过也失败过!泣伤过更自信过!跌跌撞撞之后,我长大了很多!以前有不愉快事就依赖着你,这写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必须自己试着去长大~!而且悟出了很多,更学懂什么是自己的未来只能靠自己!我的双手也更能为自己"捉住"些想得到的了.你有为我感到开心吗?


想和你分享一段文字~!:"最近突然发现...有些事,原来从来不曾忘记.有些人,原来一直都在心中.然后经过时间的考验和沉淀,这些人这些事,仿佛在一瞬间都浮出水面,深深地呼吸一口空气.而在这一瞬间,我也仿佛找到了力量."


在这世上,人生~是不可能有些什么人.事.物是可以让我们永远拥有的!有些人也许不会永永远远地失去,可能会在偶然的一天里重新认识彼此~!但,永远却又因人而异,每个人对永远都有着不一样的定义,对于永远.


最近,失去了一些人,又重新地拥有了一些更值得拥有更希望拥有的人!我以为时间已经带走了我过去的一切,但原来不是的.


文字分享:"生活的不平凡其实就是最平凡的事情,想着远方的心情,远离的朋友,成长的足迹,周末的心情.这一些,你我他都曾经历过,可是你是否有用心地去体会过呢?"


其实,我第一下听见你入院了的消息时,很震惊更非常为你担心!但阿耀又说等他旅行回来才带我去见你,结果唯有等咯~!


好!等到了,有突然不想去了!怕又再失望,怕那种陌生的感觉,我在想...你见到我来,会开心吗?或没有什么感觉.#若是没有感觉,那不如别去了.加上到了那里又那么多你的朋友,我差一点就退缩了,但还好我没有.


只是,很难才挤出一句话,太久没见你了,不只从何说起!但是呵,我看到了你的眼神时,感到有点心慰,你比想象中好多了,只是...我们在一片喧闹声中却只是默默地.静静地.淡淡地.彼此问候,只是这样已经很足够,我已非常开心了.


这一次,我看到了以往的你,我真的很开心.尤其是你看着我时心疼的样子,你由衷的关心,谢谢你~哥哥!
近期内,我想我会很少时间,明年新年吧!我们来聚一聚旧,好吗?明年3月开始我想我会比较的空!其实我也很想你,很想见你的!


唉,我的脸,讲起来就伤心.也花了不少钱,还好有效果,你看到的我是已痊愈的了,严重时你还没亲眼到呢!丑得让人想自尽!现在就没事了,只是等红印慢慢消退之后就不会有事的了.你不用为我担心也不用为我那么心疼...重要的是好好地养病~知道吗?你的病情应该"无大碍"了吧?记得好好照顾你自己.而我呢... ...也一定会好好地照顾我自己的...! :)


啊!好啦!见面再谈,更希望你会给我回信,ok?


"see you" in next letter,bye!









圣诞快乐(迟到了的)


生活愉快


早 日康复






from小鱼


22/1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